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M型禿、頭頂】植髮一次解決M+O型禿頭危機!

  • ✦FUT+FUE植髮2800株

    我也跟絕大多數的男性一樣有相同的困擾,就是隨著年時間髮越掉越多、逐漸邁向禿頭!

    記得年輕時二十幾歲頭髮還又多又茂密,但媽媽那邊的親戚幾乎不是髮量很稀疏就是地中海禿頭,我就深知以後我可以也會有遺傳的雄性禿。

    沒想到三十歲左右就開始大量的掉頭髮,試過一段時間的生髮水也不見明顯改善,每天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髮量越來越少,也變得沒自信。

    了解更多有關雄性禿治療與原因,可參考「禿頭原因、雄性禿治療方式一次瞭解」這篇喔!
  • ✦專業生髮診所–醫髮診所

    長期在大陸工作的我在一次跟朋友的聚會中得知朋友的爸爸在台灣做了植髮手術,一看到照片很驚訝,效果很好,朋友說爸爸是去醫髮診所做的,我也決定排假去諮詢。

    因為我是頭頂幾乎已經沒甚什頭髮,加上前面額頭很高,醫生建議我可以分兩個階段,先把大面積的頭頂填滿,再加強前額髮際線的修飾,但醫生也強調植髮的前提是頭皮一定要健康,種上去的頭髮才會長的好。

  • ✦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對客人的用心,從術前的評估到手術後的照護管理,都有定時追蹤關心,一條龍式的服務也讓我可以明白為什麼朋友的爸爸會選擇醫髮診所;而且他們家是專門治療禿頭掉髮問題的診所,從頭皮問題的治療、生髮療程到各式植髮手術都有,植髮前也先把我之前有的頭皮屑及長痘痘問題治療好,再做髮量的補救。

    手術後一年多效果讓我很滿意,很謝謝他們,也讓我深深體會掉髮問題不要拖,越早治療效果才會越好。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