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額頭高?髮際線高?2021開運韓式髮際線植髮,植出好運面相學!

  • ✦韓式髮際線植髮,植出好運面相學

    擁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對多數人來說應該是理所當然,然而有些人天生額頭高、髮際線高,甚至有些男生始終受M型禿、雄性禿、地中海禿等困擾,就連女性也有雄性禿的問題,不僅第一印象較顯蒼老、還會降低自信,在社交生活上也會受到影響。
  • ✦美型植髮 調出臉部黃金比例

    開運髮型_黃金比例_H&H醫髮
    其實藉由韓式美型植髮手術就能輕鬆解決額頭高、髮際線高、臉寬大、髮量稀疏等問題,髮際線不僅能調整臉型比例,也能為整體形象加分,增加自信與魅力,自然能提升整體運勢,帶來好的事業運及桃花運;而擁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也象徵著年輕與活力,否則皮膚保養再好、打扮再得體,沒有豐厚的髮量相襯勢必老態盡現。
  • ✦開運韓式植髮

    開運髮型_藝人案例_H&H醫髮
    藝人小應植髮前在戲劇及電影中因為禿頭形象的關係,大多只能演甘草人物或是流氓等邊緣角色,小應開始意識到外表的重要性,決定接受韓式植髮手術,植髮手術後事業運開始變好,接演的角色多了老師、醫生、公務員等等,小應甚至也開始轉戰幕後導演,同時異性緣也變好了!

    前韓國總統李明博也於2004年在市長任內接受植髮手術開運,一舉成功當選總統,藝人小應靠植髮轉變形象擺脫邊緣角色,晉升男一男二演員

    開運髮型_名人案例_H&H醫髮
    開運髮型_療程_H&H醫髮
    開運髮型_療程_H&H醫髮

  • ✦韓式美型植髮

    開運髮型_藝人案例_H&H醫髮
    除了一般男女性最常遇到的掉髮問題可以透過韓式植髮手術來改善之外,沒有掉髮問題、但希望能讓外表更時尚、有型、得體,也能透過韓式美型植髮來實現,韓式美型植髮能針對髮際線連結鬢角做整體修飾,也能加強眉毛、鬍子等特殊部位進行改善,讓植髮不再侷限於禿頭調髮患者,也適合愛美人士做選擇

    2021新的一年到來,年關將至,不妨趁著年前靠韓式髮際線植髮揮別舊形象,迎向新面相!
    解決
    額頭高、髮際線高的問題,用全新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既能做為新春開運的禮物,也能讓自己的好運從「頭」開始!

    開運髮型_療程_H&H醫髮
    開運髮型_醫師團隊_H&H醫髮

    頭皮掉髮問題專門診所

    深耕台灣多年,非一般皮膚科及醫美診所,主治全方位掉髮禿髮問題。

     外科專科醫師X皮膚科醫師

    嚴格聘請外科專科及皮膚科專科醫師,全程執刀。

     穩健分毛團隊

    上千例植髮手術成功經驗,技術純熟快速。

     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

    高端規格,配置24小時不斷電系統及全套緊急急救設備。

     正宗韓式免剃植髮

    別於美式打洞塞毛囊,完全採用正統韓式植髮技術,嚴謹評估感染風險。

     個人專屬100%拋棄式針頭

    100%韓國TFDA植髮筆,當場拆封拋棄。
    【瀚式】植髮筆 (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469號

     複合式治療,多管齊下,毛囊存活率再升級

     術前術後完整追蹤照護

    開運髮型_線上諮詢_H&H醫髮
    開運髮型_預約專線_H&H醫髮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