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Overseas Query

海外諮詢

首頁/海外諮詢

海外諮詢

灣醫療具備卓競爭力

Taiwan Medical has ecellent competitiveness.

台灣擁有完善的醫療體系、高水準的醫師,醫療技術更是享譽國際,位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

(引用世界華人週刊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的文章)

而台灣醫學美容領域及整形外科醫師於全球一直占有一席之地,過去我國整形專科醫生除了在台創造且改進了許多核心手術技術之外,更培養了世界各地的整形外科醫生,如:韓國每四位整型外科醫生即有一位是經過台灣受訓而成。

(引用: 臺灣國際醫療全球資訊網)

源自日據時代日本人對台灣的統治,是台灣人無法進入官場,因此優秀人材皆加入到醫療體系,成就了臺灣卓越的醫療軟實力,加上全英文制度的醫療教育及訓練,臺灣和歐洲先進的醫療水準完全同步。

 

✦醫療為何擇台灣

Why choose Taiwan?

台灣民風樸實、交通便捷,深厚宗教信仰的文化底蘊孕育了台灣人善良、禮貌並充滿人情味。台灣也憑藉著先進設備,世界水準之上的醫療技術,經年累月培養的醫療人才與實力,提供卓越服務,費用卻是相對經濟合理(約為港澳地區的1/2、新馬地區及日本的1/3),近年來也吸引全球患者來台做植髮。


植髮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Why choose us?

醫髮診所專精生髮植髮,深耕台灣多年,主治全方位掉髮禿髮問題的專門診所。

只選用醫界佼佼者–外科專科醫師及皮膚專科醫師全程執刀,同時擁有穩健植髮團隊,上千植髮經驗,技術純熟快速。

使用100%韓國TFDA植髮筆,當場拆封拋棄,杜絕感染風險,把關個人衛生安全,承諾您最安心的醫療品質。
【瀚式】植髮筆 (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469號

教學醫院等級手術室,高端規格,配置24小時不斷電系統及全套緊急急救設備。

尊榮專車接機五星服務,提供海外貴賓無微不至舒適體驗。

同時擁有生髮療程及植髮手術,一站式服務與治療,主治全方位掉髮禿髮問題的專門診所。

顏行書、應蔚民(小應)、豹小子小四、Tony老師、李佑群老師、Sam老師、陳嘉行(焦糖)推薦分享。

嚴格聘用外科專科醫師與皮膚專科醫師全程執刀,搭配穩健植髮團隊,上千植髮經驗,技術純熟快速。

採用正宗韓式植髮技術,使用100%韓國拋棄式TFDA植髮筆,精準、安全、零感染。
【瀚式】植髮筆 (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2469號

高端規格,配置24小時不斷電系統及全套緊急急救設備。

專人術前術後24H即時追蹤與照護。


醫髮診所與其他診所的差異性:為何嚴格聘用外科專科醫師及皮膚專科醫師

What's difference between us and other clinics?

植髮是項簡單入門卻難以專精的技術,需結合靈活巧手、專注細膩的心思、無比的耐心與體力,加上對髮際線設計擁有高度的美感品味,讓我們只聘用外科經驗豐富與熟悉頭皮毛囊構造的外科專科醫師與皮膚專科醫師全程執刀。


全方位整合療程

Full course of treatment.

髮診所提供全方位客製化植髮及美型植髮。

 

海外客戶預約流程

Request an appointment.

線上諮詢
CONTACT US

 

安排門診與植髮時間
BOOKING SURGERY

 

確認植髮及預付訂金
PRE-PAID DEPOSIT

 

抽血及諮詢
BLOOD SAMPLING & CONSULTATION

進行植髮
SURGERY

 

返診清潔
POST SURGERY CLEANING

預約 / Appointment

請利用Wechat / Facebook Messenger / Line / Whatsapp 等方式預約諮詢時間,或直接來電預約。

收費 / Payment

我們接受匯款、微信支付、新台幣(NTD)、其他外幣、信用卡(VISA、Master、JCB、銀聯卡)等方式付款,如須了解匯款方式、轉帳資料或其他付款特殊需求,皆透過上方通訊方式詢問。

匯兌 / Exchange

您可於桃園國際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進行外幣兌換,或至各大銀行兌換,注意本地銀行週六/日/國定假日不營業,匯率之換算依交易當日台灣銀行牌告匯率為基準。

交通 / Transportation

計程車(Taxi) 於機場出境大廳外有專程計程車招呼站至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9號。
▸單程車資約NT$1000-1200
 
機場捷運(Airport MRT) 建議搭程直達車,於台北車站(A1)下車。抵達台北車站(A1)後,轉乘台北捷運板南線至忠孝復興站(BL15)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機場捷運直達車票價NT$160
▸台北捷運票價NT$20

住宿 / Accommodation

醫髮診所位於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周邊為熱鬧微風廣場及忠孝東路商圈(東區),交通方便、美食眾多,若您進行的是需回診的療程,建議您可住在診所附近的飯店,方便植髮後回診與照顧,以下提供給您診所周邊的飯店,可依喜好自行選擇訂房。
▸喬合大飯店 Deja Vu Hotel
▸怡品商旅 Eastin Taipei Hotel
▸艾爾行旅 Hej Hotel
▸金普頓精品酒店 Kimpton Hotel

周邊景點 / Attractions

醫髮診所鄰近周邊有許多觀光景點,提供您於停留期間順道觀光旅遊:
▸微風廣場Shopping Mall
▸忠孝東路商圈
▸國父紀念館
▸臨江街觀光夜市
▸象山


醫髮診所台北總院位置

H&H Clinic Location.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9號9F 
0800-7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