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頭頂】頭頂稀疏越顯老,有髮無髮差很多!

  • ✦沒有頭髮真的看起來老好多

    我在一家航空公司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年輕時就開始看著爸爸一路掉髮,那時就在想自己老了可能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沒想到在30歲左右禿頭就已經找上門。

    看著自己的頭髮越掉越多,頭髮也越長越細,試過生髮水、換不同的洗髮精,但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原本想說放棄,直到一次家人忍不住告訴我:你沒有頭髮真的看起來老好多!

    我抱著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的想法上網查了相關資訊,當我讀了醫髮診所的理念

    『穩紮穩打,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好的植髮效果』讓我覺得很有感,因為一直以來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感覺很不健康,當然會擔心植髮效果不好。

  • ✦醫髮診所諮詢植髮手術

    來到醫髮診所,首先檢測了頭皮狀況並開始頭皮治療,等頭皮完全恢復健康,還沒萎縮的毛囊也開始長出頭髮了!我也開始準備下一階段的植髮。

    之前在別家診所諮詢,以我禿髮的狀態都被告知至少需要3000株,但在醫髮診所我只需要1500株就會有好的效果。

  • ✦植髮術前到術後九個月的變化

    植髮手術經過九個月,變化真的讓我自己都嚇一跳!就連同事也驚呼「沒想到能改變這麼大!」有髮無髮真的差很多,看起來就是比實際年齡少了好幾歲。

    再禿都不要太快放棄,都還是有機會的,真的很感謝醫生的幫忙,終於不用再光禿見人!
  • ✦免剃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