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生髮其實就靠這招,掉髮問題不再有!

  • ✦想擺脫頂上掉髮,生髮就靠這幾招

    生活步調快速及飲食習慣的改變,讓人們開始感受到頂上髮量越來越少,頭皮各種狀況更是人人都有。

    生髮療程及頭皮護理也成了民眾紛紛討論的議題,其實想擺脫不斷掉髮問題,避免頂上不長草的窘境,應先檢視自己的頭皮健康是否已經發出警訊了?

  • ✦擺脫掉髮 生髮就靠這一妙招

    其實現代人有這些問題也不必太過擔心,想要徹底擺脫掉髮問題,有效生髮其實就靠這一招:

    生髮方法_了解問題_H&H醫髮了解問題:掉髮與頭皮的狀態有絕大部分的關係,可以透過頭皮酸鹼度、老化速度、頭皮健康程度甚至是毛囊萎縮程度的專業數據分析透視掉髮的根本原因,也能放大檢視頭髮的粗細度及分布密度了解掉髮程度。

    生髮方法_對症下藥_H&H醫髮對症下藥:經由以上數據分析後,針對各項檢測項目做出相對應的治療,調整頭皮狀態並提供毛囊良好的生髮環境,達到利於頭髮生長的條件。

  • ✦禿髮危機? 有效預防掉髮很重要

    生髮方法_日常改善_H&H醫髮

    因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改變,若想要有效防範掉髮並讓生髮效果更好,平時日常生活習慣必須先調整:

    洗髮建議使用溫水,並且用指腹按摩清洗,避免使用太燙的水或是用指甲做抓搔動作,因為這樣都會過度刺激頭皮。而在吹乾頭髮時也盡量避免使用太燙,吹風機和頭髮要保持一段距離,使用風量帶動吹乾頭髮。

    頭皮要確確實實的清洗乾淨,避免油脂殘留,產生頭皮屑問題。

    保持健康的運動習慣,例如快走、慢跑..等有氧活動,可每週2-3次,每次最少30分鐘,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也會幫助頭髮做循環。

    減少抽菸、避免吃油炸及刺激性食物。

    保持睡眠充足。

    定期做頭皮護理療程,讓頭皮保持在一定的健康狀態。

    H&H醫髮診所提醒大家,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只能達到某種程度的預防,並不能徹底改善掉髮問題,唯有了解頭皮健康程度才能做有效的治療。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