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M型禿、前額禿】植髮改善前額後退、頭頂稀疏問題

  • ✦改善髮線後退、髮量變少落髮問題

    髮際線植髮,素人也推薦,改善髮線後退、髮量變少等落髮問題,少了老氣,多了帥氣自信。頭髮對於一個男人何其重要,相信身為男性朋友們都知道!

    掉髮、髮際線後退的問題,在我20幾歲時就已經面臨!最一開始並不是很在意,總以為還年輕,頭髮還會自己長回來;直到發現髮量變少、越來越薄、頭髮也開始變細變少才驚覺嚴重性。

    試過生髮洗髮精、生髮水但都沒有太多的起色,加上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生髮水總會讓我覺得頭皮有負擔,所以後來就乾脆停用,沒想到卻掉髮掉更多,付出了時間和金錢卻依舊沒改善掉髮問題,實在讓我很灰心…

  • ✦植髮動機

    在一次公司聚會上,同事跟我分享他的朋友去植髮的經驗,問我既然之前都花了那麼多時間和心力,那為什麼不考慮去植髮?或許是一勞永逸的好辦法。於是我也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預約去同事推薦的醫髮診所諮詢植髮。
  • ✦醫髮診所諮詢植髮手術

    諮詢當天,醫生先幫我做頭皮檢測、分析我的掉髮情況,發現我的掉髮區域毛囊已經不見,不適合再做生髮療程,但靠植髮手術髮際線可以有很大程度的改善,並且仔細告訴我植髮手術不同的方式及過程,因為我需要的頭髮數量比較多,我也聽從醫生的建議,選擇FUT植髮手術。在進行手術前,醫髮診所也幫我做頭皮治療,除了頭皮出油問題改善了,也讓植髮效果更加倍。

  • ✦FUT髮際線植髮2000株

    植髮手術當天的感覺非常好,原本已經心理準備好過程會很痛很緊張,沒想到卻是非常輕鬆的!醫師及團隊人員在整個植髮過程中也會不停的關心我的狀況,中間也會讓我起來走動、休息、吃午餐,我從來沒想到原來手術可以這麼不可怕!也因為醫髮診所的用心,讓植髮非常順利的完成。

     

  • ✦免剃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耐心的等候將近一年的時間,看到原本光禿的地方都長出頭髮讓我又驚又喜,我很開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變帥,也由衷感謝醫髮診所幫我實現有髮的願望!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