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髮際線後退】額頭高、M型禿太顯老韓式植髮一次改善!/廣告模特

  • ✦植髮動機

    平時我會擔任業餘廣告模特,但髮際線明顯後退、高額頭M型禿問題讓我在髮型上也變得比以前更侷限,也越來越影響到這份工作,讓我飽受困擾。
  • ✦醫髮診所專業諮詢掉髮問題

    平常工作時因為髮際線後退的關係,都只能請造型師不要將我的頭髮往後梳、盡量往前遮蓋住額角的部分,也因此我的髮型受到很多限制;為了避免因為髮際線後退、M型禿造成的老態影響工作,我透過網路搜尋到醫髮診所,看到醫髮診所的植髮成功案例很多、也看到有蠻多明星藝人到醫髮診所做治療,網友口碑都不錯;而且有許多網友分享使用過落健生髮水一樣無效,是來到醫髮診所這裡才柳暗花明,於是我決定去諮詢看看。

    掉髮問題有很多種原因,像是遺傳性雄性禿、生活環境因素、壓力等都會造成掉髮問題,我在醫髮診所透過專業頭皮檢測、分析掉髮問題,醫師評估我就是典型雄性禿,當然也加上壓力及作息不正常讓掉髮問題更嚴重,由於檢測結果顯示我額角區域的毛囊已經不見,所以在做生髮療程或是擦生髮水都不會有效果,於是建議我透過韓式植髮手術來改善髮際線後退、M型禿的問題
  • ✦M型禿、掉髪問題靠韓式植髮一次改善

    由於我的M型禿範圍很大,需要的頭髮數量相對也比較多,醫髮診所韓式植髮手術能夠一次獲取大量的毛囊,速度更快,能提高毛囊存活率及手術成功率;醫師經驗豐富,幾乎看不出有傷口,也不需要剃頭髮,對於我們希望能盡快回到工作崗位的人,韓式植髮是很快速又便利的選擇。

  • ✦韓式植髮術前術後效果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