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植眉價格很貴嗎?和紋繡眉差在哪?這篇全部告訴你!

  • ✦植眉價格多少?紋繡眉真的不如植眉嗎?

    紋繡(紋綉)_介紹_H&H醫髮
    有些人天生眉毛稀疏,有些人後天受傷缺眉;有些人對自己的眉型感到不滿,也有些人對眉毛的濃密度有所追求。為什麼眉毛對一個人來講這麼重要?其實合適的眉毛不僅能讓人看上去神清氣爽、精神抖擻,好的眉毛配上高的顏值更可說是錦上添花!
    在植眉手術問世以前,多數人會選擇紋繡眉、霧眉或飄眉等方式來改善眉毛的造型,雖然紋繡眉既快速又方便,但為什麼還是很多人會選擇植眉?本文會帶大家更深入認識植眉手術,解析植眉、紋繡眉的差別以及了解植眉價格

     
    目錄
  • ✦紋繡眉 V.S. 植眉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紋繡眉的原理、特色

    紋繡眉是一種類似刺青的微創性皮膚著色技術,利用點狀線在眉毛部位上色,並模仿眉毛及毛囊外觀,僅能達到顏色及視覺上的修飾,且紋繡容易有不自然、上色不均…等問題。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植眉的原理、特色

    植眉手術屬於美型植髮的一種,原理也與植髮相同。植眉手術是由醫師從後枕部挑選出合適的毛囊,再種植到眉毛部位,藉此來調整眉型、增加濃密感或改善斷眉。植眉無論是立體感、真實性、自然度、持久度絕對都是大獲全勝的

     

     

     

     

  • ✦植眉、紋繡眉價格怎麼算?

    ✦紋繡眉價格

    可能因為色料、材料、工具或技術的不同,而導致價格較參差不齊。紋綉的技術門檻低,在市面上的紋繡眉價格從3000元起,至1~2萬元不等。

    ✦植眉價格

    通常會以「手術部位」來計價,植眉手術不同於植髮手術在於植眉更需要講求技術性,植入的角度就格外重要,醫師會以專業平貼插入的手法、技術及美感等施行植眉手術;而植髮只需順著毛流植入即可。植眉的技術門檻高,人人都能成為美容師,卻非人人都能做手術,一般植眉價格落在8-12萬。建議與醫師諮詢後,能更了解植眉價格,此外,更重要的是醫師的技術、毛髮存活率及整體效果。

     

    比較 植眉 紋繡眉
    持久度 近乎永久性 5-7年,須定期再補色
    疼痛感 局部麻醉,近乎無痛 敷麻藥,輕微疼痛
    修復期 術後建議保持種植部位乾燥,等待7-10天結痂自然脫落 術後建議保持紋繡部位乾燥,等待5-7天結痂自然脫落
    優點 真實立體且自然 價格便宜,快速又方便
    缺點 植眉手術時程長,操作技術門檻高以及需耗費較多人力
    • 紋繡需要定期做補色,若不幸紋繡失敗需靠多次雷射來移除
    • 每隔兩三年就需補做,補過幾次後的價格等同於植價格髮

     

  • ✦影響植眉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醫生的美感與實戰經驗

    植眉手術是非常考驗醫生美感與技術的手術,要考量眉形是否適合臉型及兩邊的對稱性,不同形狀的眉毛甚至會影響帶給人的眼神、氣勢。另外,毛流的變化及濃密度也是非常重要的,種植的越服貼皮膚,會越自然好看。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植眉的技術及方式

     眉毛的毛流並非一成不變的,靠近眉頭的毛流往上;中段眉毛的毛流則是慢慢趨於水平;往眉尾處的毛流才漸漸朝下。因此醫師會依照這樣的毛流變化來種植,生長出的毛髮才會自然。

    除了毛流外,毛髮粗細的挑選也非常重要。眉頭的毛髮是整副眉毛最淡的部位,眉中則是最濃密的部位。因此醫師會將最細的毛髮種植在眉頭,最粗黑的毛髮種植在眉毛中軸,而中等粗細的毛囊則種植在上下緣及眉尾處。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醫療品質的優劣程度

    診所的整體環境及醫療耗材、器材等,都有可能影響植眉價格。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本身眉毛的現況條件

    若眉毛本身的條件為數量稀少、缺眉或斷眉…等,則需要花費較多的資源及人力來施行植眉手術,相對的也會反應在價格上。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眉毛理想型態的要求

    若理想眉型與原生眉型落差大,醫生會耗費更多時間、精力來達成理想的眉毛型態。

  • ✦植眉、紋繡眉的常見問題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Q:植眉會採哪個部位的毛髮?

    A:醫生會依照植眉毛囊粗細需求,來選取後枕部的毛囊來種植。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Q:植眉後的眉毛跟原生眉毛差在哪?

    A:其實在身體不同部位的毛囊,生長週期都不一樣,眉毛的生長期約兩個月,頭髮則是約 2-6 年,所以原生的眉毛不會長過長,但頭髮卻可以留長就是這個原理。因為植眉手術是取用頭髮的毛囊種植到眉毛的位置,所以植眉初期會照著原來頭髮毛囊的生長週期,大約兩周需要修剪一次;後期則會順著眉毛週期,不必再修剪。另外後枕部的頭髮會比原生眉毛還來的要粗黑,因此術後的眉毛看起來會較濃密;植眉經歷豐富的醫師,則會盡量挑選跟原生眉毛質地相近的頭髮來種植。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Q:植眉會失敗嗎?成功關鍵為何?

    A:植眉雖然相較植髮,植的毛囊數量減少很多,卻也是一項不容小覷的手術,植眉不僅需要經驗豐富的醫師,還需要具備一定的美感,所以植眉手術一定要慎選有口碑的醫生及信賴的診所。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Q:懷孕可以植眉嗎?

    A:懷孕不建議做植眉手術,會影響身體健康,也可能造成修復期不如預期,可以等哺乳期過後再做植眉手術。

     

     

     

     

     

     

    紋繡(紋綉)_擬真紋繡髮_H&H醫髮

    Q:植眉手術後多久能看見效果?

    A:做完植眉手術後一個月內會有些許毛髮脫落,此時也不必過度著急,耐心等待約4-6個月會陸續長出毛髮,在9-12個月的效果會最好。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