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頭髮變少、髪際線後退 - 掉髪問題就找H&H醫髮診所

  • ✦年紀輕輕就髪際線後退!?

    頭髮變少、掉髮問題日漸嚴重,年紀輕輕就髪際線後退!?你也跟Mr.黃一樣飽受雄性禿之苦嗎?
    關於頭髮變少問題我們來聽聽醫髪診所專家怎麼說。

    原本想說年紀輕不太會有掉髪問題,沒想到也跟大多數男人一樣前額髮際線後退、頭髮變少。與爸爸聊到禿頭掉髪問題,爸爸說  他年輕時也有雄性禿症狀,沒想到遺傳性掉髪問題機率會這麼高!我平常從事運輸業工作,需常常久坐10小時以上,本身頭皮屬於油性,開始出現髪際線後退問題也有使用過落建生髮水,但效果一樣不顯著,甚至還越掉越多…… 

  • ✦頭髮變少該怎麼辦

    好在我的好兄弟告訴我一家解決掉髪問題很有名的診所,上網爬一下才發現原來跟我一樣有髮際線後退問題的人還真不少!大多數人也都嘗試過生髮水或是落健,效果其實非常有限。但在我內心深處只有一個小願望:「希望一年內的時間,能改善我髪際線後退、掉髪問題就心滿意足了!」

  • ✦雄性禿掉髪問題專業諮詢

    到醫髮診所諮詢掉髪問題,醫師很仔細的幫我做頭皮檢測,檢查後發現我的髮際線後退問題已不再只是小M已到大M的範圍了!而且前額的毛囊幾乎萎縮,剩不到1/3是健康的,醫師建議以植髮手術來解決雄性禿。植髮手術是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髮際線,能夠讓髮際線下降2公分左右;醫師說:雖然髮際線後退不少,但比起整個光禿還是不算太嚴重!植髮也不需要太多的數量,而且我的髮質本身較粗黑,植髮後效果會很不錯。聽完我真的很開心非常期待手術後可以重見年輕時的帥氣模樣! 

  • ✦髮際線後退FUT植髮1000株

    FUT植髮手術是從後腦勺集中提取一段皮瓣進行毛囊分離,優點是能快速、且一次取得大量的頭髮,取髮同時不需剃髮,因此術後可以改善髪際線後退及掉髪問題且也不易被別人發現。整個植髮過程分取髮和種髮兩部分,大概就前兩針麻藥有感覺之外,後半段手術沒有太大的疼痛及不舒服,過程中還是能輕鬆和大家閒話家常呢!

  • ✦FUT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植髮後這一年裡,終於改善了困擾以久的掉髪問題,回憶植髪過程中能感受到醫髪診所對客人的體貼與用心,不管是術前的評估或手術後的追蹤管理;一條龍式的服務也讓我覺得很放心! 醫髮診所是專門治療頭髮變少、髪際線後退、掉髪問題的專業醫髪診所,從頭皮問題、生髮療程到各式植髮手術都有。經過這一年多頭髮也慢慢長回來,髮際線也往前一大步!很謝謝這裡的醫師及護士,讓我深深體會掉髪問題絕不要拖,越早治療效果才會越好。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