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M型禿】三十歲髮量卻成重災區!植髮補齊不斷後退的髮際線

  • ✦靠植髮重拾自信

    才剛滿30歲的我正值人生黃金時期卻被掉髮問題困擾著…

    其實從大學時期就有掉髮變多的跡象,當時還年輕就沒在意,直到出社會後才開始正視髮量的問題,但髮線已經變高許多、頭頂髮量也稀疏了不少。

    我擦生髮水一年也把菸戒掉,卻一直都沒有明顯的改善,那陣子心情實在很低落,還不到35歲居然就要淪落禿頭的命運!

  • ✦專業生髮診所–醫髮診所

    朋友幫我上網比較了幾間診所和皮膚科,最後我選擇了看起來有規模的醫髮診所,而且他們是治療掉髮和頭皮問題,感覺上比較專業。

    平常在菲律賓工作的我,趁休假回台灣來諮詢,他們先幫我測量了頭皮狀態及密度,頂部掉髮和髮線後移的情況都蠻嚴重,醫師建議我可以選擇FUT植髮,能快速取得所需要的數量。

    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現在就擺脫禿頭的命運!

    到了植髮當天,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除了打麻醉時有輕微感覺之外,整個手術過程也沒有疼痛感;因為是局部麻醉所以全程都是清醒的,可以看到醫師和護士們的細心和專注。

     

  • ✦FUT植髮手術完成

    手術完瞬間覺得「我有頭髮了!」當下真是又驚又喜,但醫師再三提醒我,移植的頭髮有些會提早進入休止期先掉落,之後才會重新生長,有些則會持續生長;最好的成果會是在手術後的九個月到一年,醫師也叫我一定要有耐心。

    這一年之中我還是照著醫師的建議維持好的飲食和作息,我的前額也隨著時間越來越茂密,一年後的效果我自己非常驚訝當然也相當滿意,都可以梳油頭了呢!真的很謝謝醫髮診所讓我不用頂著禿頭一輩子。

  • ✦見證案例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