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髮際線】身為美髮行業,植髮也要選專業!/髮型設計師

  • ✦為何連髮型師都選擇醫髮診所做植髮手術?

    擺脫髮線後退、髮量稀疏的惡夢!植髮拯救髮型設計師的自信。快來聽聽髮型師在醫髮診所植髮的故事吧!

  • ✦植髮動機

    我進入美髮業已經20年,身為一名專業髮型設計師,每天都在幫別人剪頭髮、設計髮型,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卻發現自己M型髮際線逐漸後退,甚至還被客人告知頭頂的髮量有點稀疏!

    這讓每天與頭髮為伍的我非常在意,也很沒自信,有一陣子上班都帶著帽子,深怕再被客人發現我這個髮型師居然也有掉髮問題。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過很多有掉髮情況、髮量稀疏,甚至是植髮過的客人;植髮過的客人中也看過效果好的和效果不好的。有次剛好服務了一位許久不見的客人,發現他的髮量怎麼和之前差距這麼大?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也去植髮,而且他植髮後的效果比其他客人還要好、也非常自然;他說他是在醫髮診所植髮的,也跟我分享從第一次去諮詢到手術後每次回診經驗都很好,若不是因為以前見過他,現在根本看不出他去植髮,於是我也決定去諮詢看看。
  • ✦頭皮檢測與植髮評估

    到醫髮診所諮詢植髮當天,醫生很細心的先幫我檢測頭皮狀況,原來前額的毛囊己乎都已經不見,只能靠植髮來填補前額M型的部分,同時也幫我測了頭髮的直徑,告訴我說幸好我的頭髮又粗又壯,植髮後效果會很好,太期待能再重新擁有濃密髮量的我立刻安排了手術時間,希望能從此不再需要遮遮掩掩戴帽子上班。

  • ✦為什麼選擇免剃植髮

    會選擇醫髮診所的免剃植髮手術,是因為除了能夠很快的回去工作、不會被別人發現去植髮之外,也因為我需要的植髮數量比較多,免剃植髮能夠一次到位,不需要再經過第二次植髮;上網一查也發現,醫髮診所已經開業很多年,團隊經驗也很豐富,這點讓人非常放心。

  • ✦免剃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不只種植的頭髮生長得很好,連掉髮都明顯減少了!現在植髮大概已經一年,非常感謝醫髮診所的醫師與所有護理人員,術後的每個月都關心我的頭髮生長進度,親切和專業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如果身邊有朋友或客人有掉髮問題,我一定會推薦醫髮診所。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