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保養達人SAM老師頭皮也亮紅燈?!

  • ✦明星藝人推薦

    在台灣時尚流行指標節目《女人我最大》擔任客座老師的SAM老師,也是兩岸眾多電視節目特邀的美容專家,除了替許多當紅藝人設計整理造型,自己本身也是對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保養專家!

    第一次見到SAM老師,眾人皆驚呼:老師的皮膚也保養太好了!甚至比女生的還要細緻,如此保養有道的SAM老師其實也有無法發揮專業的地方(!)

    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使用美髮產品,而不管是出席活動或是節目錄影,都會讓這些化學品長時間停留在頭皮上,長期下來對頭皮及頭髮的傷害都非常的大。

    SAM老師說,明明知道上了造型品但當天沒清洗就像女生擦了化妝品卻沒卸妝一樣會摧殘肌膚,但有時候太忙太累還是會偷懶到隔天才清洗,久了頭皮已經有發炎情形,結痂後又忍不住想去摳掉痂皮,反覆幾次頭皮都受傷了!
  • ✦專業頭皮檢測

    SAM老師看到自己的頭皮狀況才驚覺原來頭皮這麼脆弱,如果疏於照顧老化速度也是非常驚人的!老師也在診所治療頭皮發炎長痘痘的問題,讓頭皮恢復健康。

    他也特別提醒大家,不只是藝人明星會因工作上需要常常為頭髮變換不同造型,只要是頭髮綁得過緊、裝飾性用品使頭皮承受過多重量亦或者髮臘、髮膠等長時間停留在人的頭皮及頭髮上,都是造成毛囊發炎、毛囊萎縮及掉髮的原因之一!

    若有感到頭皮不適或掉髮量異常,都應盡速尋求專業診所的治療,別像老師一樣手癢亂摳痂皮對頭皮造成二度傷害。
  • ✦頭皮治療前後比較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