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解救失敗相親,拒當禿頭郎!

  • ✦禿頭掉髮影響感情運勢

    一位年輕的客人來到醫髮診所,從他的臉上看得出低落與無奈,沒想到他開口抱怨的第一句話是:『我相親了12次,失敗了12次,就因為我的頭髮。』

    原來現在女性擇偶條件不只外表,更是介意禿頭郎!

    D先生還非常年輕,但頭髮掉得卻非常嚴重,這個顧及男人面子的問題讓他越來越沒自信甚至自卑到都戴著假髮或棒球帽來遮掩,走在路上更是害怕每陣風吹來會將他的假髮吹走()!

    也曾經嘗試只靠藥物來抑制掉髮,但又害怕對於房事有影響也就停藥了;甚至嘗試知名洗髮精,一開始的確有感受到掉髮問題似乎減緩,但一陣子後又停滯了甚至掉髮得更嚴重,就在最心灰意冷覺得這輩子注定禿髮時剛好看到了醫髮診所的生髮相關新聞報導,於是D先生帶著好奇心與最後一絲決心預約諮詢。

  • ✦醫髮診所專業諮詢

    透過頭皮檢測,能放大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頭皮毛髮狀況,醫髮診所的劉清山醫師也特別說D先生的掉髮狀況,除了天生的遺傳性雄性禿問題,其實外在因素及體質都會間接影響著掉髮問題。

    D先生也經過三個月的調整體質並讓頭皮毛囊恢復健康,成效令他非常滿意,也恢復了掉髮前的自信! 

  • ✦複合式自然生髮治療前後比較

    如今D先生不再害怕因頂上問題遭異性拒絕,也已經有了幸福的婚姻囉!為此D先生非常感謝劉清山醫師的幫助,讓他改頭換面也喚回了信心和男人的面子,結婚時還特別邀請劉醫師當座上嘉賓。

    劉清山醫師也特別提醒有相關問題的人,拒絕掉髮做對選擇非常重要,一定要把握治禿黃金期救髮更輕鬆。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