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搶救頭皮「Wish朱宇謀」的生髮秘訣!精準物理生髮,重建茂密毛髮!

  • ✦注重頭髮的「Wish朱宇謀」親自推薦!醫髮診所解決你的落髮問題!

    台中植髮推薦-在地人推薦的醫髮專門診所-H&H
    「頭髮大概是我最注重的部位了!」對頭皮保養非常有經驗的Wish朱宇謀,經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頭皮護理小撇步!經常活躍在螢光幕前的朱宇謀,為了維持無死角多變的樣貌,對髮型特別講究!除了日常上髮膠外,還需要經常染燙頭髮,頭皮長期處於敏感受損的狀態,更是出現了落髮、髮線後退的問題!
    「想要變帥,髮量很重要!」讓完美主義者朱宇謀也愛上的有感生髮療程—「醫髮診所三合一生髮療程」
    立即撥打預約檢測
    線上專人及時諮詢
  • ✦「三合一生髮療程」是什麼?生髮專門醫師:頭皮護理是生髮關鍵!

    毛囊萎縮-根據統計男性到達30歲時,約有30%的人有雄性禿的問題-H&H
    「三合一生髮療程」是由醫髮診所「劉清山院長」領軍、改良的複合式生髮療程。從「療程前頭皮檢測、頭皮物理生髮療程、客製化口服療程」有效改善頭皮問題,製造一個適合毛囊的生長環境!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若是頭皮狀況不佳,很難只靠單一服藥、打針等方式就達到快速生髮的效果,「要生髮先改善頭皮才是正確的」
  • ✦「Wish朱宇謀」頭皮健康亮紅燈!頭皮檢測帶你了解頭皮狀況!

    毛囊萎縮-根據統計男性到達30歲時,約有30%的人有雄性禿的問題-H&H
    我是一個很在乎頭髮的人!因為家族遺傳的雄性禿基因,從小我的髮線比較高,從出道以來我都用劉海擋住我的髮線,為了做造型有時候還會需要靠髮片,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茂密。
    大概30歲的時候,長期的染燙讓我的雄性禿越來越明顯,加上長期的熬夜錄製節目,掉髮量也開始變多,髮量和頭皮健康大不如前,最近更是出現髮際線後退的問題!
    毛囊萎縮-根據統計男性到達30歲時,約有30%的人有雄性禿的問題-H&H
    為了解決掉髮問題,我嘗試過非常多偏方:生薑抹頭皮、避孕藥洗頭等等,不但沒有生髮效果反而讓我的頭皮受損更嚴重。在藝人朋友的推薦下我決定選擇專業的醫髮診所
    當天諮詢前先做了的高倍率頭皮毛囊檢測,看著螢幕生髮顧問說:我屬於輕微油性頭皮,頭皮呈現輕微紅色,屬於典型的敏感性頭皮。從顯微鏡下可以看到,頭皮前額的毛囊也開始有範圍的萎縮閉合跡象。會出現大範圍落髮症狀,除了男性常見的雄性禿基因外,頑固的油脂可能是掉髮的主要原因之一!
  • ✦「Wish朱宇謀」完整生髮流程介紹!一對一完整諮詢 x 客製化生髮療程!

    當天幫我諮詢的是李琳醫師,針對我的「頭皮敏感度、油脂分佈狀況」、「頭髮粗細程度」,三個方面做了完整的評估。李醫師說頭皮是人體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很多因素不管是飲食、基因、睡眠等等,都會影響頭皮的健康。醫師建議我選擇「三合一生髮療程」先穩固頭皮環境,才能根除掉髮問題!


    植髮案例分享-術前術後對比-H&H
    整個物理生髮療程非常的放鬆!護理師會從頭皮清洗開始,按摩活絡頭皮血液流動。接著搭配多種儀器加速頭皮修復,最後導入PRP生長因子刺激活化毛囊!
    植髮專門-複合式自然生髮醫療團隊-H&H

     「三合一生髮療程」流程大概1個多小時,可以感覺到頭皮很久沒有那麼清爽了。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多藝人朋友都在醫髮診所做生髮治療!真心很推薦這個自然生髮療程給大家!

  • ✦「Wish朱宇謀」治療心得分享:頭皮真的變得比較健康!

    立即撥打預約檢測
    線上專人及時諮詢
  • ✦專業醫療團隊,對症下藥解決掉髮原因

    坊間許多診所只會一昧的推銷植髮療程,卻忽視了生髮的重要性!醫髮診所提供完善的頭皮檢測及生植髮療程規劃,傾聽每一位醫髮患者的需求,針對個人狀況給予客製化的療程。 
    醫髮診所由院長級醫師「生髮教父劉清山院長」領軍,擁有20多年生植髮經歷。秉持著內外兼治的全方位治療理念,由內而外改善頭皮環境,有效提升植髮後毛囊存活率,幫助您找回茂密頭髮!醫髮診所是你生植髮的最好選擇!  
    生髮_醫髮診所

    ✦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生髮_醫髮診所

    生髮_案例_醫髮診所
    生髮_案例_醫髮診所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