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台中植髮推薦!多位成功案例一天完成,台中植髮治療專業首選!

  • ✦台中生髮植髮推薦,在地人推薦的醫髮專門診所!

    台中植髮推薦-在地人推薦的醫髮專門診所-H&H
    很多現代人因為生活作息不良,導致掉髮問題頻頻出現,明明年紀輕輕的,頭髮卻快掉沒了。「雄性禿問題」再也不單單只是男性的煩惱,近來也有大量女性擁有這方面的困擾,就連知名韓國女星Blackpink的「Jennie」也因為日程繁忙、經常染燙,開始重視頭皮保養!
    如果你有掉髮問題,不用跑到台北去,選擇台中在地人推薦的口碑醫髮診所!讓醫髮診所專業醫師告訴你詳細的生髮方式、植髮流程,一天時間有效解決你的掉髮問題! 
  • ✦台中植髮診所專業頭皮檢測:了解頭皮狀況才能對症下藥!

    頭皮是全身最脆弱、最敏感的部位 

    頭皮生長環境不佳,就有可能導致毛囊不利於生長,甚至導致大量掉髮!頭皮一旦出現問題,很難靠自身去辨別症狀。
    台中在地醫髮診所提供專業頭皮檢測療程,從落髮髮量、頭髮密度直徑、頭皮酸鹼質、油脂分佈狀況等等多方面去評估您的頭皮狀況,讓您能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進一步找 出掉髮原因對症下藥!
    台中植髮-專業頭皮檢測-H&H醫髮診所
  • ✦ 植髮診所在台中深耕多年

    醫髮診所在台中深耕多年擁有眾多在地案例,由長庚主任級醫師劉清山院長領軍,是許多藝人網紅、台中在地人指名推薦之醫髮診所,更在知名論壇PTT、Dcard獲得眾多5星好評!醫髮診所坐落於台中市文心路及市政路精華地帶,提供給台中市民專業的醫療團隊及醫髮療程。
    台中植髮-眾多案例分享論壇5星好評診所-H&H醫髮診所
    立即撥打預約檢測
    線上專人及時諮詢
  • ✦落髮問題嚴重就要靠植髮手術改善!台中植髮診所完整植髮流程公開!

    植髮術前諮詢:

    植髮諮詢時間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諮詢會由診所醫師親診,醫師會初步詢問患者的落髮狀況:是否有雄性禿的遺傳?患者的生活習慣等等。醫師會用頭皮檢測儀器檢測掉髮區頭皮現況,確認頭皮環境是否符合植髮需求。
    台中植髮-術前諮詢確認植髮需求-H&H醫髮

    植髮施作過程:確認植髮部位、術前劃線規劃

    植髮施作過程每個人的頭髮粗細不同,醫師會按照依照個人需求、臉型比例規劃植髮根數及範圍。有的人追求較為陽剛的風格,則會著重修飾髮線及鬢角,讓其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利落有型。有的人追求頭髮蓬鬆感,想要改善臉型比例,就會著重將髮際線前移,重塑美人尖讓臉型看起來更秀氣柔美。
    台中植髮-專業醫師1對1完整溝通-H&H醫髮

    植髮三步驟:提取毛囊、毛囊分離、毛囊種植

    植髮手術時長約6~8個小時左右,手術時長會根據植髮部位、植髮數量而有所不同。手術前會由本醫髮診所專門麻醉醫師進行麻醉。植髮手術採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所以患者會在保持清醒的情況下進行療程,若中途有不適都可以和醫師溝通!
    台中植髮-植髮手術第一步:提取毛囊-H&H醫髮

    提取毛髮

    常見的植髮手術分為FUT、FUE兩種植髮方式FUT的取髮會切去整塊皮瓣,再利用顯微鏡將其分離,速度較快、價格也較便宜。FUE為隱藏式剃髮,會用點狀分散鑽取的方式,把剃髮的部分藏在頭皮裡面,整體時間較長,費用相對較高。
    台中植髮-植髮手術第二步:毛囊分離-H&H醫髮

    毛囊分離

    毛囊被提取下來時,就會由醫師護理師們進行分髮。毛囊會被去除多餘的組織,一根根將其分離妥善分株保存,供醫師後續植髮使用!
    台中植髮-植髮手術第三步:毛囊種植-H&H醫髮

    毛囊種植

    現行的醫療技術還無法一次植入大批量的毛囊,分離好的毛囊會被醫師用植髮筆逐一植入頭皮。醫師需掌握植入毛囊的深淺、密度、髮流,這些對於日後毛囊生長與美觀都有更大的影響!

    植髮術後保養:

    植髮後的保養是維持成效的關鍵,護理師會在術後進行衛教,植髮術後24小時內避免不必要的觸碰刺激。定期進行頭皮護理,準時擦藥吃藥,強化術後效果。
    台中植髮-植髮手術術後保養-H&H醫髮
  • ✦台中案例親自分享,男女素人植髮案例集合!

    台中植髮-男性植髮術前照-H&H醫髮診所
    - Before -
    台中植髮-男性植髮術後照-H&H醫髮診所
    - After -
    台中植髮-女性植髮術前照-H&H醫髮診所
    - Before -
    台中植髮-女性植髮術後照-H&H醫髮診所
    - After -
    台中植髮-男性植髮術前照-H&H醫髮診所
    - Before -
    台中植髮-男性植髮術後照-H&H醫髮診所
    - After -
    台中植髮-女性植髮術前照-H&H醫髮診所
    - Before -
    台中植髮-女性植髮術後照-H&H醫髮診所
    - After -
  • ✦生髮植髮就選擇台中醫髮診所,在地診所安心有保障

    台中植髮-台中生植髮就選H&H醫髮診所-H&H醫髮診所
  • ✦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H&H醫髮診所提供最高規格服務,給你最佳體驗!
    立即預約檢測專線
    線上專人及時諮詢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