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美型 - 髮際線、鬢角】造型老師靠美型植髮打造百變樣貌/璟毅老師

  • ✦完美髮際線,造型不受限!

  • ✦常年染燙導致毛逐漸萎縮

    哈囉!我是璟毅,是知名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的御用造型,也曾多次受邀參加各大造型穿搭節目的嘉賓,平常看似光鮮亮麗的待在鎂光燈之下的我其實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我的遺傳性的高額頭,也就是所謂的雄性M型禿,隨著年齡增加髮際線會不斷往後退!而且身為造型師的關係需要常年染燙,導致毛逐漸萎縮,更有異常掉髮的情形發生,只能留著長劉海去遮蓋住額角的空洞。雖然也曾用過抗掉髮洗髮精和生髮水,但效果並不顯著,問過身旁的曾有相同困擾的造型師朋友,他跟我推薦可以去醫髮診所治療看看,因為他當初也是在那治療好異常掉髮的問題,於是就決定去求助醫髮診所了。
  • ✦利用複合式治療穩定頭皮狀態

    到了診所幫我諮詢的醫師先幫我做頭皮檢測來了解我現在毛囊的狀況,檢測發現因為長年染燙的關係,我的頭皮毛囊狀況並不是很穩定,建議我先靠著複合式療程治療異常掉髮、穩定頭皮狀態,再進行植髮手術重建髮際線。考慮到我的職業,醫師建議我也稍微修飾一下兩側的鬢角,他說鬢角是髮際線的延伸,如果想要做美型髮際線植髮,那一定得把鬢角的形狀也考慮進去才完整!聽完講解其實蠻意外醫師如此了解造型美學的,要來諮詢時曾上網做過功課,發現許多醫師在做髮際線植髮時常常只會顧著填補M型禿的凹角而忽略了鬢角,最後出來成品看起來就略為美中不足,那是因為鬢角其實就如同瀏海在女性髮型中的地位一樣重要!也因為認可醫師的美感和技術,就決定要待在醫髮診所治療了。

  • ✦「美型植髮」考驗醫師技術與美感

  • ✦植髮讓造型更多元、更俐落有型!

    我本來以為等麻醉退後會很煎熬、會一夜難眠,沒想到倒是意外的睡了個好覺,除了取髮處和植髮處感覺到有些漲漲的感覺外,其實生活上沒甚麼不方便的。術後除了定期回診給醫師檢查毛囊的存活外,也會定期做一些頭皮清潔和雷射照光的療程來幫助毛囊修護,現代人為了愛美常在頭髮頭皮上大作文章,常年的染、燙、漂對頭髮和頭皮的傷害都很大,但其實頭皮的照護和臉蛋的保養一樣重要,所以更要定期保養自己的頭皮環境!

    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回去看了之前拍的造型寫真真的差非常多,不再需要用厚重的瀏海遮蓋高額頭,反而可以呈現更多元的造型設計,整個人也更俐落有型!越來越多人會因為愛美和造型需求來進行美型植髮,記得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和「合格優良的診所」才能達到預期的治療效果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