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雄性禿 - M型禿】靠著微創髮際線植髮改頭換面/格鬥技演員 邱紹元

  • ✦格鬥技演員擊退M型禿

    立即撥打預約檢測
    線上專人及時諮詢
  • ✦因為髮際線高只能留小瓜呆頭

    我是一個泰拳教練,平常也有接一些演員的案子。天生髮際線就比較高,常常會被其他教練笑說額頭很高,也因為這樣不太能做甚麼造型,一年四季都是小瓜呆頭,商演能選擇的角色也很受限。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發現我兩側的髮線越來越後退每次洗完澡排水孔都堆滿頭髮,用了各種生髮水都沒有效,擔心再過幾年M型禿會更嚴重,決定尋求醫師幫助。因為看到很多藝人推薦醫髮診所,就連籃球明星顏行書都是在他們家治療的,就打算先預約諮詢看看。

  • ✦專業及細心的檢測諮詢

    到了診所發現現場等待諮詢的客人很多,稍微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幫我諮詢的是羅景家醫師,他先幫我做頭皮檢測來了解我現在毛囊的狀況,檢測發現原來我兩側的毛囊都已經萎縮了,這是遺傳性雄性禿所導致的M型禿,難怪我用了這麼多生髮水都沒有效果,白白砸了這麼多冤枉錢,也因為毛囊已經閉合的關係,羅醫師推薦我用植髮的方式來拯救我不斷後退的髮際線。考慮到我的工作,羅醫師建議我使用FUT免剃植髮,一來可以一次取到大量的毛囊,二來我也不用擔心剃髮後的過渡期。整個諮詢過程讓人覺得專業又仔細,醫師也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客製化合適的手術治療方式,讓人感覺很放心,於是我就決定要在醫髮診所植髮了。

  • ✦醫師的熟練度決定毛囊的存活率!

    就算前期做了再多準備,到了植髮當天還是難免緊張,畢竟植髮本身就是個大工程。畫線的時候醫師再三的跟我確認種植範圍,也會根據我的喜好做調整,打完麻醉後就沒甚麼感覺了,醫師還會一邊講笑話舒緩我緊張的情緒。看著護理師們小心翼翼的把毛囊放入一次性的韓式植髮筆裡,再交由羅醫師種植在我的前額,整個過程是很流暢熟練的,因為毛囊的存活率跟離開人體的時間有很大的關係。術後護理師交代了一些日常注意事項,然後特別叮嚀要小心照顧種植區就放我回家了。
  • ✦植髮讓戲路更廣、看起來年輕好幾歲

    術後諮詢師也經常用LINE關心我傷口復原狀況,個月後基本上已經看不太到後腦勺取髮區的疤痕了。現在已經一週年了,每天照鏡子看不出有甚麼不一樣,但看了一年前的對比照才發現真的差非常多,整個人年輕了好幾歲,演員面試也不再因為造型受限而落選,反而有許多人主動聯繫我去參加徵選。真的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像是髮就是一個非常值得的投資,不但能解決你M型禿問題,更能讓自己視覺年齡年輕好幾歲,更重要的是會變得很有自信,植髮真的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

    立即撥打預約檢測
    線上專人及時諮詢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Physician Introduction
醫師介紹
  • 羅景家醫師

    韓式植髮專家
    • 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醫師
    • 中華民國微整形專科醫師
    •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總醫師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