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美型 - 髮際線】年輕時就先解決高額頭問題!女大生自信變身/素人宣宣

  • ✦髮線太高,造型總是受到侷限

    天生的額頭跟髮際線就高,如果要留瀏海也都會很稀疏,當時很常被別人取「清朝人」或是「蛋頭」的綽號,尤其上了高中大家開始愛漂亮,這個狀況讓我好自卑。有時候因為服裝搭配的關係,很想綁一個韓系All Back的乾淨馬尾或是包包頭,但是因為髮線太高,一直都不敢綁起來,曾經買了開架式的髮粉來補髮際線,但效果很假,反而更明顯!
  • ✦FUE韓式美型髮際線植髮 術前諮詢

    因為困擾了很久,早就想要植髮了!做了很多功課,其實植髮手術沒有想像的那麼貴,像是近期很流行的霧紋眉就要一萬多,而且還需要不定期補色,而植髮是一輩子的事情,只要多一點的錢就能夠將我的煩惱一勞永逸,剛好大學打工存了一筆錢,讓我更下定決心的去完成一直想做的事!在PTT跟社團爬文很久,最後決定來口碑評價很高的醫髮診所,找周采青醫師諮詢,周醫師除了有豐富的案例經驗之外,也是國際植髮醫學會的會員。本來就很希望像韓國女星這樣圓圓的髮際線,也因為是女醫師植髮的關係,女生剛好很懂我想要什麼的風格。 

    當天先透過頭皮檢測查看我的頭皮健康狀況,發現我因為常用清潔力過度的洗髮品,易造成掉髮問題,建議定期做頭皮治療,能讓頭皮更健康。手術方式建議我用「FUE韓式美型植髮」的方式,傷口較小、復原也較快,術後效果也會很自然,對於害怕開刀的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FUE韓式美型髮際線植髮 手術過程

    術前會先透過隱藏式剃髮的方式取髮,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雖然剃掉後枕部位,但取髮區的頭髮不需要修剪、也不用剃短。因為女生總是會很在意自己的長髮會不會要被剪掉,後來看到其餘的頭髮整個放下來之後,幾乎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異植髮手術時只需要局部麻醉,沒什麼不適感,我還可以很清醒的跟大家說說話。

    周醫師運用她的專業美感,全程使用韓式植髮筆細心的一株一株種髮,後來才知道頭髮筆有不同的尺寸,像是胎毛比較細的地方,會用比較小尺寸的植髮筆,周醫師也說,醫髮診所採用「漸進式植髮」來安排每一株毛囊位置,能讓術後效果更好更自然。美感很強的周醫師將髮際線連接頭髮的交界更融合,替我設計了圓弧形的美型髮際線,除了改善前額之外,臉型的比例更好看植髮手術大概半天就結束,過程中我還差點睡著,手術沒有大家想像的可怕。

  • ✦FUE韓式美型髮際線植髮 前後比較

    植髮後診所也會一直很關心毛髮變化,讓我覺得很貼心。醫師建議我其實只要將頭皮健康顧好、定期的複診檢視,遇到問題時可以立即詢問診所,頭髮會生長得更好更健康!植髮前就知道會有落髮期,大概三、四個月之後就會慢慢長出細微毛髮,到了第五個月的時候覺得新長出來的頭髮很自然,生長的方向也很流暢,慢慢變成漂亮的圓弧線。雖然現在還是喜歡留妹妹頭,但現在想綁起來的時候都可以大方的露出我的額頭! 很慶幸我在現在還年輕的時候就先做美型髮際線手術,也讓我不會再那麼沒自信。
    聯絡按鈕-小-02 聯絡按鈕-小-01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Physician Introduction
醫師介紹
  • 張惟皓醫師

    韓式植髮專家
    • 前林口長庚醫院主治醫師
    •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 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TSHRS)醫師
    • 亞太植髮外科醫學會(AAHRS)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