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無神救星:髮際線x眉毛x鬢角

  • ✦從小到大對於自己的長相感到很自卑

    從小到大對於自己的長相感到很自卑,臉部稍微歪斜加上有點大小眼,常常被身邊的親朋好友關心是否沒睡好,太過勞累?

    為此我還割了兩次雙眼皮,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但效果都很有限...,不死心的我之後又去諮詢了幾家診所,得到的都是建議我再調整眼部。

  • ✦醫髮診所諮詢植髮手術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抱著死馬當活馬的心態來到醫髮診所諮詢,經由醫生的評估後發現,我是因為髮際線距離額頭和太陽穴的範圍寬大,再加上眉毛稀疏,就算做再多的眼部手術也無法改善的。

    所以醫生建議我選擇FUT植髮手術 ,來增加前額髮際線、鬢角和眉毛的毛髮量,手術過程僅需要局部麻醉,從後枕部位取出帶有毛囊的頭髮,移植到需要改善的部位。

    在醫生專業的解說下,我彷彿看到了一線生機,更下定決心要放手一搏!

  • ✦FUT髮際線 x 眉毛 x 鬢角植髮

    醫師經驗豐富將傷口收合得很漂亮,而且術後因為有毛髮的遮蔽也不會看到疤痕,同時能夠一次取得大量的毛囊、手術時間更快速。

    手術過程沒有想像中可怕,除了打麻醉第1針有一點點感覺外,其他時間我毫無痛覺,甚至還睡著,整個手術約5個小時就結束。

    就在植髮手術後快1年神奇的事竟然發生了!

  • ✦免剃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讓我從小到大感到自卑歪斜不對稱的臉,竟然有了明顯的改善,看起來也不再雙眼無神,連身邊的親友也不敢置信能有如此大的改變!

    現在的我自信滿滿,走起路來都感覺有風在吹~

    真心感謝醫髮診所的醫師和醫療團隊讓我可以重拾自信心!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