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醫髮診所專精女性掉髮生髮治療

  • ✦女性掉髮常見症狀

    女性掉髮症狀常見的有頭頂髮量稀疏、頭髮分線變寬等等,掉髮問題不再專屬於男性,女性掉髮比例也逐年增高!醫髮診所專精複合式掉髮生髮治療,並內外改善掉髮問題,快速且有效達到生髮效果,素人見證成功生髮,知名球星顏行書解決頭頂掉髮也選擇醫髮診所!

    總以為禿頭掉髮、髮量稀疏只會發生在男性身上,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因為大量掉髮、導致頭頂髮量稀疏而需要治療掉髮!

  • ✦髮量稀疏、掉髮症狀逐漸明顯

    我是一名學校老師,平時都很早就到學校,晚上也需要準備教材,平日都晚睡早起;原本髮量很正常,但前陣子開始發現每次梳頭時,地上都會掉好多頭髮,洗頭也是,總覺得掉髮量越來越不正常,頭頂髮量明顯稀疏、可以看得到頭皮,分線也變得很開…..這讓我非常在意,也不希望在上課時被學生看到。

  • ✦改善掉髮方式

    一開始,因更年期為了調整賀爾蒙一直固定看中醫,最近讓我很煩惱的掉髮問題我也順便尋求了中醫,雖然靠中藥調理了一段時間,但依舊沒有改善掉髮的情況;很沮喪時,恰巧在網路上看到劉清山醫師介紹自然生髮及生髮成功的人分享經驗,所以我也決定到醫髮診所給劉清山醫師門診諮詢看看。

  • ✦醫髮診所生髮專家–劉清山醫師

    醫髮診所透過專業頭題檢測檢查我的頭皮狀況,發現因長期染燙頭髮,導致頭皮有敏感發炎的情況,再加上生活作息勞累、壓力,家中有遺傳性雄性禿基因多重影響下,掉髮才會與日俱增;不過幸好劉清山醫師說我的狀況其實並不難改善,也不需要植髮,以複合式自然生髮改善頭皮生髮環境,調整毛囊健康,就有機會讓頭髮長回來。
  • ✦醫髮診所複合式生髮治療前後比較

    聽從劉醫師的建議,我選擇複合式生髮療程來改善頭頂髮量稀疏、大量掉髮的問題。

    沒想到我頭頂的髮量居然真的慢慢長回來了!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每天掉髮量有大幅度的減少,頭頂髮量也逐漸變多、頭髮分線不像當初治療前又寬又開!頭皮可見度降低非常多,劉清山醫師果真是治療掉髮經驗豐富的生髮專家!

    非常推薦醫髮診所的劉清山醫師,問診親切,細心講解,每一次在治療時都會清楚記得前一次的狀況,並關心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生髮是否有進步等等……最重要的是,不僅髮量恢復正常,劉清山醫師還給了我很正確的生髮觀念,我很樂意將我的生髮經驗分享給大家,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希望和我一樣有掉髮的人,都能成功改善掉髮問題!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