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不動刀救援遺傳性掉髮

  • ✦遺傳雄性禿基因困擾

    從事電子業的林先生今年還不到40歲,本身家族有遺傳雄性禿基因加上工作需要日夜輪班,作息不正常之下頭頂的髮量越來越稀疏,讓他煩惱不安。

    感覺前額髮際線越來越高,且只剩下些許細毛,頭髮細軟又稀疏,在頭頂的部分更為明顯。

  • ✦醫髮診所專業諮詢

    經由網路找到有口碑的醫髮診所,才知道醫髮診所是專治掉髮問題的。除了植髮的選擇外,劉清山醫師也讓林先生了解到,可以透過頭皮檢測清楚檢視毛囊的狀況,並針對林先生的頭皮問題給予治療,使頭皮毛囊恢復健康。

  • ✦複合式自然生髮治療前後比較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改善了林先生頭皮毛囊炎的情況,他也明顯感受到掉髮量減少了!除此之外,前額M型的部位也有了起色,不僅頭髮長得較粗壯健康,頭頂稀疏區塊的頭髮也漸漸增加生長。

    在劉醫師的細心講解和治療後,讓林先生也深刻感受到,如果想要有健康粗壯的頭髮和豐厚的髮量,健康的毛囊是很重要的!

    這樣的效果讓林先生逐漸恢復男人的自信,也特別感謝劉醫師挽救了他的髮量!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