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複合式女性生髮治療,改善女性雄性禿問題!

  • ✦女性也有掉髮嚴重的困擾

    掉髮嚴重甚至雄性禿不僅是男性才有的煩惱,其實女性有掉髮嚴重的困擾也不少,往往因壓力過大、生產後、停經等等賀爾蒙因素的影響,導致女性也產生雄性禿的症狀;現今女性雄性禿多半常發生於停經後的更年期,因為停經後體內女性荷爾蒙下降,導致雄性荷爾蒙相對上升,產生類似男性化的雄性禿特徵。女性雄性禿治療該如何快速有效?醫髮診所以複合式生髮,改善女性更年期患者雄性禿問題,成功恢復自信!

  • ✦更年期掉髮嚴重

    我是60歲左右的媽媽,大約在兩三年前面臨到更年期,除了晚上常失眠睡不好、白天也疲憊的更年期症狀之外,也發現自己頭頂有掉髮嚴重的狀況,早上梳頭不但梳子上面卡了好多頭髮,頭頂分線越來越寬、頭髮也似乎越變越細……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像年輕時候,白天上班常常接觸客戶,需要打扮亮麗,但身為女性,誰不希望能保持年輕外表?如今面臨掉髮嚴重的問題,讓我更覺得自己外表比實際年紀更老,每天看著散落的頭髮發愁、出門也要戴帽子,掉髮嚴重逐漸變成我生活上一大困擾….
  • ✦女性也有雄性禿

    女兒看我常常因為掉髮嚴重問題而心情不好,幫忙上網找到了口碑不錯也有很多成功案例的醫髮診所,最後經過母女商量,來到醫髮診所進行諮詢,希望能盡快改善我掉髮嚴重的困擾。

    到醫髮診所諮詢當天,先透過頭皮檢測幫我看了頭皮及掉髮的狀態,並診斷諮詢發現我除了許多環境外在因素造成掉髮,家族有遺傳性雄性禿也是原因之一!原來不只男性會有雄性禿,女性有雄性禿問題的人也很多。

  • ✦雄性禿治療靠複合式自然生髮

    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我的雄性禿治療方式可以靠複合式生髮來改善,醫髮診所複合式生髮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掉髮程度及型態客製化療程,經過四個月的雄性禿治療後,我掉髮嚴重的問題改善了不少!不會一眼望去就被人看到頭頂,連女兒都覺得髮量明顯變多,外表年齡少了好幾歲呢!現在我不用再害怕因為頭頂掉髮嚴重而戴著帽子出門了,心情也逐漸開朗,十分感謝醫髮診所解決我的雄性禿困擾,讓我擁有煥然一新的面貌。

  • ✦治療前後差異比較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