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韓流正夯!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誰也難逃禿頭命運?

  • ✦禿頭政治學

    韓國瑜禿頭_禿頭政治學_H&H醫髮
    韓流正夯!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誰也難逃禿頭命運?

    韓流席捲全台,韓國瑜個人特色「禿頭」也成為個人指標之一!觀向台灣政壇,真的把「禿頭政治學」發揮到淋漓盡致,政壇上有哪些政治人物除了有能力、有實力之外,髮量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呢?

  • ✦禿頭政治學-蘇貞昌

    韓國瑜禿頭_蘇貞昌_H&H醫髮

    蘇貞昌可說是台灣政壇上最早開始拿禿頭外表自我調侃的政治人物,韓國瑜女兒韓冰年幼還曾把蘇貞昌認為是爸爸,因為兩個人都有共同特色「禿頭」!

    本為外型稍有扣分的禿頭,蘇貞昌卻把他那顆禿到發亮的命名為「電火球」,配上他的口號「衝衝衝」讓民眾感受他是個做事幹練,重視效率的官員。


  • ✦禿頭政治學-王世堅

    韓國瑜禿頭_王世堅_H&H醫髮

    問世堅情為何物?大概可以從王世堅有多愛護頭髮就知道!

    雖然每次都拿剃頭髮當賭注,但王世堅也是在政壇出了名的愛護頭髮呢!王世堅不只問政犀利,又會拉小提琴,如果恢復到年輕時候有一頭濃黑髮量一定更加分。


  • ✦禿頭政治學-邱毅

    韓國瑜禿頭_邱毅_H&H醫髮

    爆料天王邱毅長期戴假髮遮禿早已不是秘密,儘管邱毅要價20萬的假髮足以以假亂真、一夕間能改變禿頭老態,但假髮畢竟不如自己的「真髮」,長時間配戴不僅悶熱不方便,也因為邱毅戴的假髮是黏貼於頭皮上,並不是像帽子一樣能夠輕易掀開,很可能在被撕扯的過程中二度傷害毛囊,導致永久性禿頭!


  • ✦禿頭政治學-胡志強

    韓國瑜禿頭_胡志強_H&H醫髮

    台灣政壇上具禿頭特色的政治人物,北部有蘇貞昌,南部有韓國瑜,就不能忽略中部的胡志強!儘管早在之前就有很多人都拿他頭髮開玩笑,但他也表示「不計較」。胡志強做為一個政治人物,他的高EQ及創意,就和他的光亮頭頂一樣閃亮。


  • ✦禿頭政治學-朱立倫

    韓國瑜禿頭_朱立倫_H&H醫髮

    雖然比起上述幾位政治人物,朱立倫的髮量略勝幾分,但明顯可以看出髮際線已經後退許多,朱立倫也曾在受訪時自嘲:「我額頭比較高、頭髮少一點,讓大家看到這個特點也挺有趣,享受自己的缺點」可見對於髮量問題,朱立倫是順其自然、輕鬆面對。


    除了上述五位,另外也發現有掉髮問題的政治人物其實真不少呢!看來處理國家大事的確耗掉不少人的三千煩惱絲;不過比起禿頭外表,相信民眾更關注的是他們的問政及治國能力!

    但這些頭髮已經掉了大半的政治人物們究竟有辦法回復到從前的髮量嗎?

    儘管現今醫學科技進步,也不要有「試過所有方法沒救了再植髮」或「掉光了再植髮」等等這種錯誤認知,毛囊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植髮手術能進行的次數也是有限制的,並非所有掉髮程度或頭皮狀態都適合植髮,唯有掌握治療黃金期,透過專業頭皮檢測掌握掉髮實情,才能精準有效治療,避免禿頭找上門。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