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遺傳性雄性禿青少年時期就有預兆!FUT植髮重獲活力與自信

  • ✦遺傳性雄性禿早有預兆

    雄性禿所產生的掉髮危機除了中年男子需要注意之外,女性族群也不容忽視,甚至更有年輕化的趨勢。現代人因為飲食習慣及生活型態的關係,普遍性早熟,在國小階段就已經逐漸發育完全,青春期來的快,身體外觀變化巨大,容易影響青少年的心理狀態,更曾經有新聞報導,一名國二生因為遺傳性雄性禿導致大量掉髮,重創自信也影響心情。

    掉髮年齡逐年下降,不想掉髮問題找上門,家長應該要時常關心孩子的身心理變化及生活習慣,若家族是擁有遺傳性雄性禿基因更需要特別注意。隨著醫療技術及植髮手術越來越進步,不只能依照自身需求的方式做治療,選擇更多樣化,雄性禿再也不是讓人抬不起頭或是丟臉的事情。
    了解更多有關雄性禿治療與原因,可參考「禿頭原因、雄性禿治療方式一次瞭解」這篇喔!
  • ✦FUT植髮更適合

    掉髮年輕化,遺傳性雄性禿更早能預見!FUT植髮手術更為適合嗎?醫髮診所張惟皓醫師表示:因許多患者在接受一次植髮後還會再進行二次,而FUT植髮手術的好處是因取髮面積小,能讓往後二次或多次手術在取髮上更順利;若第一次就使用FUE手術方式,因取髮面積較大,往後取髮則較不易。

    而對於大面積的掉髮及雄性禿,張惟皓醫師更建議採用FUT的手術方式為佳,FUT即為毛囊單株移植技術,是取下一段後腦勺的頭皮,利用高精密的立體顯微鏡分離每一株毛囊,再種植於所需之部位;張醫師說,很多人害怕取頭皮但其實無須擔心,技術優良的醫師能將疤痕能見度降到最低,不易被察覺,後續生長出的頭髮也會慢慢蓋掉疤痕,往後也能在縫合處植髮。

    坊間診所多數提倡FUE的植髮手術,無論是FUE或FUT皆各有優點,但比起FUE手術,FUT毛囊單株移植技術除了更能看出醫師的專業性以及美感,更重要的是團隊合作的默契,十分考驗醫師及團隊的耐心與細心,而一般需要有一定規模的診所較能提供如此完善的醫療團隊,並達到更高品質的植髮效果。

     

    雄性禿遺傳_FUT植髮_H&H醫髮
    醫髮診所提醒患者,植髮術後的傷口照顧無需太過擔心,依個人的復原程度,約一周傷口會逐漸癒合;植髮手術後會先逐漸脫落並在半年後重新生長,患者要有耐心並細心呵護照料,有任何不適都應盡速回診;不管是遺傳性雄性禿或是異常掉髮,只要及早救治,人人都有重拾自信的機會。

    植髮手術適合你嗎?你又適合哪種方式呢?

    雄性禿遺傳_線上諮詢_H&H醫髮
    - Before -
    雄性禿遺傳_預約專線_H&H醫髮
    - After -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