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別讓遺傳雄性禿拖垮!FUT植回逝去髮量

  • ✦遺傳性雄性禿

    很多人說,看家中長輩有沒有禿頭大概就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也有相同困擾,從小時候就發現家中的叔叔伯伯幾乎清一色都是禿頭,爸爸髮量也偏少,隨著年紀越大爸爸的頭頂也幾乎都光了!

    陳先生說,自己其實心裡有數時早會禿頭,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過了25歲開始就漸漸發現掉髮的量有比以往多,但當時覺得還年輕並沒有太在意;到了40歲開始很有感頭髮越長越細,深怕禿頭來臨的陳先生嘗試了一般市面上能購買的生髮水,但並沒有太多成效,長出來的頭髮依舊越來越細,過了幾年前額及頭頂甚至能明顯的看到頭皮,但苦於不知道掉髮問題應該掛什麼門診,並安慰自己路上沒頭髮的人多的是,於是就放棄了。

    直到在網路上看到了許多人分享了植髮的心得,術後效果簡直判若兩人,陳先生決定到診所諮詢一探究竟。

    診所提供了頭皮檢測服務,讓患者能了解自身頭皮及毛囊狀況,醫師再依照個人適合的治療方式,在諮詢師及醫生的建議下陳先生決定賭一次讓自己重回以前的茂密髮量。
  • ✦FUT植髮手術過程

    在頭皮施打局部麻醉後,醫師會再三確認藥效是否發揮作用,並開始第一階段的取髮,過程中護士們不斷安撫讓陳先生放輕鬆,醫師也時不時貼心的告訴陳先生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隨時可以說,讓陳先生覺得其實手術一點都不可怕呢!

    FUT植髮手術的好處是能快速並取得大量的毛囊,而後枕部的傷口癒合後並不影響美觀。

    因陳先生禿髮部位較不規則,在醫師專業的技術下毛囊均勻分布了所有禿髮區域,對於髮際線的設計,醫師也以豐富的經驗,給予最適合的髮繼線設計,讓患者即使往後年紀漸長也不會覺得太突兀或不合臉型比例。
  • ✦免剃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通常植髮手術後毛髮會先進入休止期而自然脫落之後才慢慢重新長出頭髮,這是正常的情況患者是不必太過擔心,但新髮會較細軟應耐心照顧半年,通常在術後約九到十二個月能明顯感受到植髮效果。這段期間若有任何問題都應盡速回診,剩下的只需靜待時間讓逝去的髮量重現頭頂!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Physician Introduction
醫師介紹
  • 張惟皓醫師

    韓式植髮專家
    • 前林口長庚醫院主治醫師
    •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 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TSHRS)醫師
    • 亞太植髮外科醫學會(AAHRS)醫師